close

Raid  


全面突擊 The Raid


國別:印(印尼) 美


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街頭拳霸》


編劇: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街頭拳霸》


演員:伊科烏艾斯Iko Uwais《街頭拳霸》  Joe Taslim喬塔斯林《Rasa》  東尼阿蘭西亞Doni Alamsyah《Hati Merdeka》



劇情簡介:

本片敘述一個黑幫老大因為他與地方以及政府關係良好,於是於雅加達佔據一棟大樓作為犯罪中心。而一群特警收到任務參與了這場大樓攻堅任務,原本以為順利的行動,卻因形跡敗露,讓整組人馬陷入大樓中無處可逃。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攻堅行動,卻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在這龍蛇雜處的大樓中,主角與他的夥伴們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得以倖免,於是警匪雙方交搏,編織出一場令人血脈噴張的生死大戰

   

觀影心得:

對於動作我本來就都抱著那種SOSO的心態,所以再一開始我的注意力都還在那盤急急忙忙買來的生菜沙拉上。故事進行的節奏其實還算頗快的,還吃不到幾口葉子我的叉子就停了下來,因為接下來我就抱著那盤生菜沙拉一口都吃不下的看完了整部片....

其實小妹我對於動作片的涉獵並不多,片中的每場槍戰和打鬥片段都可令我傻眼,而那血腥暴力的場面使我在結束前都維持著嘴巴半開的痴呆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片中人物每個都一付超強殺手級的樣子)整部片大致上都以近身搏鬥居多,華麗的技巧、流暢的動作儼然形成一種暴力美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讓整個打鬥畫面變的更有臨場感~(就是因為太刺激才讓我忘了手中那盤美味的沙拉...|||

基本上是一部劇情稍嫌薄弱的動作片對於愛看劇情的人來說或許這是唯一讓人失望的地方,但如果你是喜歡看那種拳拳到位真人搏鬥的人話那小妹可是大~大推薦這部堪稱10年來史上最爽動作强片~~~全面突擊

 

小妹OS:

男主角帥氣的打鬥技術真的瞬間讓我覺得自己像花痴...太帥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