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c-La-Bataille-des-Royaumes-Affiche-Espagne   

藍天工作室 繼【冰原歷險記】系列 後 最新精彩傑作!

導演: 克里斯威巨【冰原歷險記】系列

 

 
鑽石級配音成員:

流行樂天后 - 碧昂絲【夢幻女郎】

玉女偶像 -- 亞曼達賽芙瑞【鐘點戰】【媽媽咪呀】

新生代偶像 -- 喬許哈卻森【飢餓遊戲】【尋找夢奇地】

偶像男星 -- 柯林法洛【老闆不是人】【亞歷山大帝】

 

  

劇情簡介:

敘述一個長久以來就存在你我身邊的戰爭,站在正義立場的一方誓言保護自然­;但邪惡的另一方,卻處心積慮地想要摧毀大地之母。當一名天真的少女無意中進入了這個­小宇宙,她發現,唯有運用她的智慧結合這群地底英雄的力量,加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拯救他們的世界,以及我們所居住的美麗家園。

 

 epic_ver8  

第一次打看試映後的心得而且還是有交稿期限的,說真的一有壓力下反而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很久沒寫心得的我一直到交稿前兩天才硬擠出來,大腦都快噴汁了..

(我很老實所以請不要嫌棄T_T)

 

1940_49880_l     

當初看預告就是被戰士們身上那“親切”的盔甲風格所吸引

原來這是台灣動畫師Eric所設計的除此之外“森林戰士”的幕後陣容裡可是有7位台灣人共同協力打造這部史詩動畫

(難怪我對他們那身盔甲著迷不已一3一)

 

epic-film-poster (3)    

一直以來MS都對動畫片有一種莫名的期待

鮮艷飽和的色彩 華麗流暢的戰鬥場面 都是森林戰士所帶給我的快感

而MS最喜歡也最期待的還是角色間的情感互動

(btw片中詼諧幽默的摩布與咕嚕布也是由Eric所設計的歐~)

 

epic_ver3_xlg  

女主角MK和把拔間原本疏離的親情卻因為一場奇幻的綠色冒險而得以修復

還有那看不見的族群“樹葉人”代代相傳的一句話:「集眾葉,成一樹」讓我們知道團結的重要性

在森林戰士這部片中不僅背後訴說大自然對我們的重要..不管在哪裡每個生物都是互相牽連的

                   「沒有人是孤獨的」

(這句話完全說中最近的心情...=_=)

epic-movie (16)  

這次在試映結束後聽活動的人員說不管在哪個國家動畫片都會有一定的票房可是在台灣卻被定位在闔家觀賞的卡通片?

在這世界和社會上有太多負面的事我們需要簡單點單純點看待這世界

而動畫片總是帶給人們夢想和正面力量但這不單是為了教育小朋友更是為了這世界上所有的人

常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首選的電影絕對是動畫片

它帶給我的是 光明的 正面的 啓發的絕對力量。

 

Epic  

震撼你我的森林之戰,準備好一起冒險了嗎?

 

「森林戰士」_2013.5.31上映

 

 

最後附上森林戰士的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